女生有話兒

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?

常言道:「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。」彷彿在這世上,你懶的話就只能是醜的。但Sizz你看到標題那個問號嗎?對,那是一道Sizz要問自己的問題。問完要怎樣?沒有啊,問完後承認自己懶就好了(但要記得你不醜)。如果你覺得這樣的生活並無不妥,可以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,反正你永遠不能取悅所有人。你勤力地花時間化妝、保養,有人會說你亂花錢、喬裝;你把時間和金錢花在其他興趣,不施脂粉,有人會問你「哪來的自信?」所以姐還是繼續做懶女人好了。以下10個生活習慣,可看出懶女人其實也重「美」,她們真的只是懶而已。

shuiziao

1. 上班前化妝?多睡半小時不是會令我更容光煥發嗎?

fadai

2. 假期是用來休息的,窩在家不用腦最好,壓力和壓力瘡也大大減少。

changku

3. 長褲大方得體又顯瘦,最重要是別人不會看到我的腳毛。

xilian

4. 潔面程序少不得,洗面奶+化妝水=完成!

yinxingyanjing

5. 愛美當然要以隱形眼鏡取代傳統眼鏡,One Day Con 是首選,即用即棄多方便。

maobu

6. 最愛冬天,時尚之人一件外套就能走天下

mawei

7. 短髮既清爽又易打理。長髮的話一把紥起就好,不是很清純嗎?

zaocan

8. 早餐是必須的,低熱量即沖麥片既方便又快捷。

yundong

9. 做運動維持健康身體,7分鐘Workout很重要!(甚麼?現在有4分鐘Workout?Yay!)

xizao

10. 為地球村出一分力,保護環境才能讓身心都美美的,窩在家的一天不洗澡其實也只是省水嘛。